Fate系列官方内容翻译
以吉尔伽美什为中心
Fate/Extra CCC及FGO游戏为主
水平所限翻译皆有错漏
只供完全不通日语的同好了解剧情大概

完结同人文章在博客
寒蝉凄切未完结文章区
资源区为汉化/同人本发布
找人请尝试新浪微博

[Fate/Grand Order]迪卢木多绊关1/宝具加强关:蔷薇双枪 剧情翻译

第一节


芙:呋,呋。


选择1:好孩子,好孩子

选择2:抚摸后背


芙:呋……(呼噜呼噜)

玛修:Master,迪卢木多先生说有话要跟你面谈喔。

迪卢木多:Master,感谢您允许我觐见。顺便一说,您的队伍实在是太出色了。


选择1:哪方面很出色?

选择2:你指的是什么呀? 


迪卢木多:即使看见了我的脸,大家也不会多说什么。我在路上走的时候一直会注意到这点。

玛修:原来如此,因为迪卢木多的黑子……

迪卢木多:是的。与其说是被爱不如说是诅咒一般的存在。因为这黑子的关系,我一直碰到糟糕的事情。

迪卢木多:……不,虽然我并不后悔,而且我们也的确互相爱着……

迪卢木多:失礼了,自顾自岔开了话题。Master,我想跟您说的是关于宝具的事情。

迪卢木多:现在,我所使用的宝具是“破魔的红蔷薇”与“必灭的黄蔷薇”,可能是因为双宝具的原因,任何一件都还未发挥出其真正力量。换言之,就是被封印的状态。

迪卢木多:能够设法解放它们的话,我觉得就能派上更多的用场了——

玛修:这样的话,就让医生调查看看有没线索吧。


罗曼:唔,宝具被封印的状态……

罗曼:虽说在你生活的时代里应该会有点线索,但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。

罗曼:迪卢木多所处的年代本就相当久远,说不定根本传达不到……

罗曼:还有,也有可能那宝具是被你自身封印的。

玛修:这是怎么回事?

罗曼:召唤时候的故障啦,又或者Servant潜意识里将自己束缚了啦——

罗曼:你们要怎么做?如果要解放宝具的话……潜入他的心中看看如何?虽然会有点危险。

迪卢木多:会有……危险吗?

罗曼:除了其他Servant,她作为Master也是必须同行的。

迪卢木多:…………

迪卢木多:我是不会让主君冒险的,这个主意我只能推辞。

罗曼:虽然你这么说,□□□□□□,你又如何呢?


选择1:还是去探查一下吧

选择2:前进吧


迪卢木多:主君啊!

罗曼:好!那就快点准备起来吧。


迪卢木多:这里是我的心……吗。

罗曼:这里是被称为心像境界的地方。迪卢木多,你就作为先锋寻找有关宝具的线索吧。

迪卢木多:我明白了。Master,那我们就快点开始吧。

玛修:你知道这一路上会碰到什么吗?

迪卢木多:嗯,这一片的景致我很清楚。我曾经经常在这附近的森林里打猎。

迪卢木多:……也有我和她一起逃走过的地方。

玛修:你说的她,难道是——

迪卢木多:嗯,你想的没错。格兰尼……我爱过的女人。


迪卢木多:……有几个令人起疑的气息呢。这就是医生让我们同其他英灵一起行动的理由吗。

玛修:Master,请当心。似乎有敌人存在。

玛修:……来了!

迪卢木多:原来如此。这些说起来就像是白血球——是我的心像境界中守护者一般的存在。

迪卢木多:虽然不是很想打倒你们,但没有其他办法。参战出阵,我上了!


(战斗后)

迪卢木多:这就是最后一个了!

玛修:是,我这边也已经全部消灭了。

迪卢木多:没什么强敌真是运气……嗯?

玛修:怎么了?刚刚那光是……

迪卢木多:原来如此,我理解了。看来将我心象风景中的敌人打倒后,就能取回宝具真正的力量。

迪卢木多:Master,虽然难以启齿,但是请你务必再多陪我一点时间。

迪卢木多:那就前往下一个场所吧。


第二节


迪卢木多:这里是……嗯,虽然物资的摆放和记忆之中有些许差异,但我记得这是我侍卫过的王的城堡。

罗曼:你指的王难道是芬恩·麦克库尔?

迪卢木多:……没错,是那位殿下。我曾经和同伴一起,在这里和王把酒言欢。

迪卢木多:……!?

???:迪卢木多……

迪卢木多:这声音,你们是菲奥娜骑士团的……!?

???:王不在这里。芬恩·麦克库尔不在这里。

???:王在呼唤你。不去见芬恩·麦克库尔的话,你的光辉无法重现。

迪卢木多:王在……这个世界里吗!?

???:与此同时,我们将会阻止你前进。

迪卢木多:什…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???:这是当然的。我们并不是你真正的同伴。我们在你的精神内部中乃是门卫一般的存在。

???:……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是我们的实力与你记忆中的同伴可是不相上下。来,开始吧迪卢木多!

罗曼:看来战斗是不可避免了呢。

迪卢木多:……我明白了。Master,请下达指令!


选择1:要胜利!

选择2:去战斗!


迪卢木多:是!一切全照您的意思。迪卢木多·奥迪那——参战!


(战斗结束)

迪卢木多:枪又取回了一部分力量……!

玛修:只剩最后一步了,要努力啊!


第三节


迪卢木多:如果王在的话,就该是在这个森林里吧……


选择1:你讨厌这地方?

选择2:脸色不好呢


迪卢木多:嗯……不管怎么说,这是我迎接死亡的地方。

迪卢木多:我与芬恩·麦克库尔王一起出发去打猎,然后我被那头猪……魔猪杀伤。之后的事情也不用多说了吧,王不愿治疗我。

???:说的没错,迪卢木多!

迪卢木多:王……!?

芬恩:嗨,好久不见了啊迪卢木多!还是那个一脸忧郁的样子啊。你也真是个奇怪的人,真的不恨我吗?

芬恩:是的。就在这个森林,这个地点,我拒绝把水给与伤重倒地的你。对于本来可以得救的你,我因一己之私见死不救喔?

迪卢木多:这是,是因为——是因为我,有错在先。

芬恩:哈哈哈哈哈,不愧是忠义的骑士。但是啊,迪卢木多——

芬恩:你真的,觉得自己,有错吗?

迪卢木多:什……!?

芬恩:我会这么说,是因为你根本不曾后悔过。

芬恩:假设你在某次圣杯战争被召唤,你也不会想要颠覆自己那厄运招致的死亡。

芬恩;你那厄运的起因,源自我的王妃格兰尼。你爱着格兰尼,之后也与我和解,所以能够接受自己死亡的结局——你是这么想的吧?

迪卢木多:当,当然是这样。吾王,我——

芬恩:但是!真实的你却一直后悔,一直愤恨!为什么那个时候,没有将水喂给我!为什么那个时候,没有治愈我的重伤!

迪卢木多:闭嘴!

芬恩:我就是你那仇恨的具现化。因为你的羞耻感而被封印的——为了成为忠实的骑士,你胆怯逃避的“东西”。

迪卢木多:……呜!


选择1:一起战斗吧!

选择2:不能逃!


迪卢木多:主君……!

迪卢木多:没错,无论过去的我是怎样,现在的我是Servant,任务就是侍卫新的主人,驱除他的敌人。

迪卢木多:芬恩·麦克库尔,不好意思我要消灭你!

芬恩:说得好。被罪恶感击溃的你还能坚持到几时——就让我来试试!


(战斗后)

芬恩:——干得漂亮。好了,这是最后的问题。

芬恩:……你不恨我吗?

迪卢木多:……恨是肯定有的。只不过,我已经把这份仇恨遗弃在这里了。我已经从您这里得到了更要紧的“东西”,那是不可替代的——也是不能失落的东西。

芬恩:……“破魔的红蔷薇”与“必灭的黄蔷薇”已经解放了全部力量。

芬恩:去吧,迪卢木多。

迪卢木多:感谢您,王。非常感谢……


迪卢木多:主君,我的Master哟。因为您的帮助才让双枪再度回到我的手中。

迪卢木多:我已经再不会迷惑。这双枪一定会击败您的敌人。

评论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fateextraccc | Powered by LOFTER